一封来自牛耳毕业生的感谢信 “没有牛耳,就没有今天的我”

94后励志小伙白手起家开公司,讲述成功背后的心路历程

94后小鲜肉开互联网公司年入百万  独家分享成功背后的秘诀

从屌丝到高富帅的完美逆袭 “只因当初选择了”

94后小鲜肉开互联网公司年入百万  成牛耳教育的成功范例

94励志小伙,白手起家,交给牛耳最完美的答卷

 

一封来自牛耳毕业生的感谢信 “没有牛耳,就没有今天的我”  

 

  像无数个忙碌的工作日下午一样,这天我照列坐在电脑面前,正为一个方案焦头烂额的时候,突然邮箱来了新邮件。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封来自牛耳毕业生的感谢信。感谢信虽简短但写得特真诚,感谢信主人还特别附带一些自己曾在牛耳的纪念照,以及现在的工作和生活照。并特别录制了几段简短的感谢视频。撰文的是牛耳教育长沙java培训学校毕业生黄生智。

      坦白说,作为一名牛耳教育的老师,每年甚至每天都会遇到许多求学的新面孔,脑容量根本不够去记住每一位学生的样貌与姓名,我在脑海里拼命搜索无果后,在发来的文件夹里点开了传过来的照片,一张张翻看,从课堂的分享照到集体的聚会照和毕业照,在一大片青涩的面孔里我找到了这个男孩。瘦瘦的,眼睛挺大,典型的乖乖学生型。2年前的他还稚气未脱,留着雷人的杀马特发型,青涩至极。如果硬说他有什么不一样,那可能是我在他眼里捕捉到的一股子求知欲,一种迸发的激情。

 

     就是这样一个普通的牛耳教育毕业生,在毕业两年后,给曾经培育过他的牛耳教育平台发来了好消息。现在,94年的他已经在深圳成功创业,成立了一间属于自己的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2年后的他已经褪去当年的学生气息,一张坐在私家车里戴着墨镜的自拍透露出从未有过的沉稳与从容。


              (学生时代的杀马特风)



                                   (牛耳教育毕业时)



                                (如今的商场精英)




评论

© 牛耳教育|长沙java培训|长沙java培训学校|长沙软件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