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学习心得(2)

       不知不觉来到牛耳长沙java培训学校学习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了,感觉自己的状态没有之前一个月时候那么好了,感觉自己有点松懈了,有时候看着别人在玩自己也没有控制住,跟着一起玩去了,上次考试就感觉到压力了,笔试题目很多答案没有那么有自信了,然后就是机试题目做了很久都没有全部做完,最后交答案的时候都手忙脚乱的交了一个空文件夹上去了,以至于最后变成个零分了,刚开始听到这个成绩的时候表示内心是奔溃的,我没有想到这个分数的,只能怪自己太粗心了。

    总的来说,自己对自己第二个月的表现不满意,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会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找回自己以前的状态,自习时间好好把握住,回家坚持学习一个小时以上,先给自己定这么小小的目标,现在又到了一个新的学习阶段了,需要更加努力才行,感觉上课有点儿吃力了,老师上课速度不慢,稍微不注意就听不懂了,现在又是下午上课,刚开始的时候会有点犯困,慢慢克服吧!加油加油!
                                                        
                                                         ——四月记录


    这周我们进行了项目制作,我作为小组长感觉压力好大,要想到项目构架,项目目标,以及小组管理,感觉力不从心。

  刚开始的时候我刚拿到项目就进行了构架,感觉很简单,可是在后来的制作中发现开始还是没有仔细的研读项目,我的代码量确实比较少,导致自己在业务模块中可以实现的功能很少,所以,我只是在项目中完成前端页面的制作,项目构架,项目整合以及后期ppt的制作,由于页面业务的实现,我要做的东西越来越多,感觉每天都很忙碌,但却充实了每一天,感觉在项目过程中,自己也在不断的补充这前面的知识,学到了很多。

  很感谢这次项目,虽然很累,但是,感觉给了自己很大的提升,不论是管理能力,还是代码量,都有了一定的提升。

  这次项目,收获颇多,希望在以后的日子中,反省自己的不足,加深自己对知识的领悟。

                                                              ——五月记录



评论

© 牛耳教育|长沙java培训|长沙java培训学校|长沙软件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