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学习心得

      经历过了去年的毕业招聘,第一次感觉到了出了社会的无赖,没有能力什么都不管用,也是在这个时候自己感觉在大学的时间都浪费了,回头问问自己三年的时间自己学到了什么,自己给的答案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学到了什么,后来找了很多的关系,也找了很多种工作,有几份工作都是熟人介绍的,但是后来觉得那种生活不是我想要的,看不到太多的前景,我想靠我自己闯出一片天地,当然到最后都没有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看着同学一个个的都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我真的好后悔自己以前为什么不好好珍惜时间,在大学的时间里好好用功。

    在家里把自己关了起来,突然觉得自己压力好大,一方面来自外界的压力,一个个都问在哪里去实习呢?工作怎样?每次问到这个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我只能找个理由敷衍过去。另外一方面来自于自己的压力,看到别的同学都有了自己的工作,但是自己还没有着落,感觉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远,调整几天的心态之后,我重新开始想想自己的规划,我得去学点东西,之所以感觉心里没有底就是自己学到的东西太少了,后来有个亲戚给我推荐了牛耳,我自己本身对这方面是非常有兴趣的,所以来牛耳之前我是做了很大的准备来的,我一定要学好。

    来牛耳参加长沙java培训学习也有半个月的时间了,从最开始的HTML网页制作到现在的JAVA程序编程,在学习上我都严格要求自己,每天都给自己制定了学习的目标跟计划,得益于自己的学习方法,老师教的课程自己都能够跟上,以后的学习之路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坚持,做到每天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预习明天要学习的课程,每天回家必须学习两个小时以上,老师开学第一天就说过:“学这一行,别的技巧没有就是要多敲代码。”始终谨记老师这一句话,保障自己每天都有充足的时间来练习。我相信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换来收获的。

     真的很荣幸能够成为咱们班的班长,谢谢老师同学们给我这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做好这个职位,不辜负大家的一片好意,学习做好榜样,工作上认真负责,都一起好好地加油吧!六个月的时间过得很快,我们都是有梦想的人,为了自己的未来好好加油吧!
                        

                                      

                                                            ——W160301J班赵灿


评论

© 牛耳教育|长沙java培训|长沙java培训学校|长沙软件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