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耳成为他人生最重要的转折点

“牛耳教育里每一位教过我的老师都是我人生的贵人。”黄生智笑着说。

   当年每个长沙java培训班里的学生都不少,老师讲课的进度也快,如果跟不上节奏,学习进度便会受到影响。好在黄生智并不是一个被动学习的学生。所以,在课后闲暇时间,你总能看到他围着老师提问的情景。老师们对于他的好学与勤奋也是看在眼里,私底下抽出自己的个人时间义务帮他开小灶辅导,当他学习遇到难题时,老师们更是不断的鼓励指导,一步步帮助他攻破学习的关卡。每每回忆起这些当年培训的小细节,他内心充满了温暖与感恩。


我:认为这些教过你的老师是你生命中的贵人么?

黄:每一位教过我的老师和督导都是我人生的贵人。

我:对于老师们的帮助,有什么比较记忆深刻的情节么?

黄:再晚发QQ信息提问题,只要老师没休息就会回答。

我:对于IT类的学习,你自己有总结出什么好的学习方法?可以拿出来分享么?


黄:多动手,多摸索。

我:对于当年教过你的老师,最想跟他们说些什么呢?

黄:感谢,真心的感谢。


“人还是要有梦想的,说不定哪一天就实现了呢。”

    作为90后这一簇新生军,黄生智用自己的努力向所有人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一切皆有可能。“不怕起点低,不怕基础弱,就怕不努力。”他称这也是一直支持他前进的学习信条。

    对于目前取得的成绩,他并不完全满意,也不觉得算是多大的成功。谦虚的称自己以后要努力的地方还有很多。而就在这之前,他已经顺利的拿到了湖南农业大学的自考本科文凭。作为一名牛耳的“学长”,对于学弟学妹们的学习,黄生智也谦虚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希望他们可以定一个长期的目标然后分时间段去慢慢实现。“一口气吃不成一个胖子,需要长时间有计划有规律的去实现。”对于那些和他曾经一样的迷茫的年轻一代,他作为过来人,想鼓励他们勇敢去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人还是要有梦想的,说不定哪一天就实现了呢。”


我:在90后这一代人中,觉得自己算成功的那一类么?

黄:还算可以的。

我:当初为什么想要学习IT呢?

黄:学门技术。

我:对学弟学妹们的学习,你有什么好的建议?

黄:,多动手,多动手,多动手。真的就是这样,老师无论教的再好,你不动手也是白搭


我:对这些同样对人生感到迷茫的年轻人,你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

黄:给自己定一个五年的目标,然后,把它分解成一年一年,半年半年的,三个月的,一个月的。这样,你才能找到自己的目标和方向。


我:最后问一个题外话,现在有女朋友吗?还是专心为事业?

黄:有(有点不好意思的回答)






我:年纪轻轻,事业有为,又有个如此漂亮的女朋友,人生赢家呀。哈哈。祝福你的未来越来越好。

黄:谢谢。


评论

© 牛耳教育|长沙java培训|长沙java培训学校|长沙软件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