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两年不到就拥有自己的互联网公司

     作为一名94年的小鲜肉,黄生智比许多去北上广漂泊的小年轻更加幸运,准确的说是他更加清晰自己脚下的路该怎么走。从牛耳学习毕业后,经过老师们的推荐,黄生智找到了一份适合他的工作,在工作岗位打拼一年多后,这个雄心壮志的年轻人开始规划新的人生蓝图,他辞掉了家人和许多朋友眼中所谓的稳定的工作,开始谋划自己创业。鉴于在牛耳教育长沙java培训学校学到的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自身兴趣,和对未来社会的发展评估,黄生智果断走上了一条互联网的创业之路。由于自己精准的职业定位及市场预测,这个努力又幸运的男孩在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就成功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互联网公司,在他发来照片里有他公司的现状照,一排排整齐的座位和办公硬件,一切显得那么井然有序,会议室里正积极讨论的一群年轻人,这所有一切图像元素无不映衬着这个小小的公司在走上发展正轨的路上,正散发着更多蓬勃的生机与能量。而在众多亲人和朋友的眼里,他在短时间内获得的飞跃式成功也是一段非常励志的传奇。

 

我:现在公司的规模有多大?

 

黄:不大,也就三四十来号人,算不上老板(腼腆笑)

 

我:家人一开始支持你创业么?

 

黄:一开始的时候,是不太支持的,毕竟工作的时候拿到手的是现金,创业却是一个未知数,取得他们的支持与理解,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坚持,一点点的消除他们顾虑的。

 

我:当老板后有什么不一样?

 

黄:当你是员工时,你是为自己谋利益,当你成为老板后,你更多的要考虑是你能给自己员工带来怎样的利益,让他们有更好的信心为公司服务。

 

我: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看好么?觉得自己能获得多大的成功?

 

黄:我还是很看好公司的未来的,能取得多大成功现在不敢说,但是会做到更好的自己,争取更大的成就。

 


                        (公司内部及部分员工)




                   (公司旅游及各种活动)



评论

© 牛耳教育|长沙java培训|长沙java培训学校|长沙软件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