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湖南驿道科技有限公司牛耳教育专场招聘会

    2016年7月30日上午9:00,湖南驿道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啦!



    湖南驿道科技是一家新型的移动互联网专业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应用开发,企业级应用开发,注重用户体验,追求梦想,崇尚自由,秉承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改变生活,改变世界的理想。“严谨、创新、高效、务实”是公司员工孜孜不倦的精神动力和奋斗目标。


  此次招聘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企业招聘专业Java软件开发人才,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同学就是我们牛耳教育W151201J班的同学们啦!



 首先,驿道科技的运营总监为大家进行了企业宣讲,帮助学生更多的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招聘岗位要求,随后进入笔试阶段:


                                           进入笔试环节

    看着同学们一个个奋笔疾书的样子,可见大家都很重视这次企业招聘的机会。(都说认真、专注的汉子最帅~果然!O(∩_∩)O~~)



  在经历一个小时的笔试“摧残”后,我们的同学们顺利的进入了第三个环节,面试环节:


                         通过笔试的同学依次进行一对一面试


     看看这对面试官的连续发问也丝毫不怯场、应答如流的状态就知道,此次招聘会相信我们长沙牛耳教育的学员最后都会如愿用实力赢得offer的,Fighting!Fighting!


评论

© 牛耳教育|长沙java培训|长沙java培训学校|长沙软件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