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最青春——记牛耳移动互联网学院班级活动

    转眼寒冷的冬天已经到来,在刚刚过去的11月,老天爷似乎心情不好,一直是细雨缠绵,颇为压抑。

  为了缓解学员的学习压力,让大家感受大自然的风光,调整心情,我们美丽的督导李艳老师决定带着长沙牛耳教育W160801J班和W160901J班的同学去岳麓山开展班级活动。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督导李老师和教员黄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浩浩荡荡的出发前往岳麓山!

 

  周五早上九点,大家相聚在岳麓山脚下集合。天气微凉,周围环绕着淡淡薄雾,大家边走边玩边兴奋地聊天。经过一个小时的攀登,大家陆陆续续到达了山顶。山顶雾气很大,不远处的浓雾像牛奶一样包裹着天地间的一切,世间的喧扰仿佛都已离我们而去,眼前满是喘着白气、身上冒着白烟的笑脸。





站在岳麓山的最高处,鸟瞰美丽的长沙城,眼前视野开阔,给人无尽的享受。在俯瞰了山顶的美丽景色后,由于大雾加上山顶湿气太大,大家决定在山腰上寻找一块开阔的地方开展活动。

 

  本次活动是两个班一起进行,因此我们的活动主要是以班为单位进行竞赛,大家由最开始的推委、拘束到后来的激烈比赛,他们胜利的欢呼声也吸引了岳麓山的游客们,纷纷驻足给大家加油。这次活动主要包括集体跳绳、遍地开花、女神保卫战、天黑请闭眼等。首先带大家来看看我们的集体跳绳的比赛:

 

  *集体跳绳赛:五人十跳(五人共同连续十跳,先完成者胜)。


在比赛的过程中,全班学员齐心协力,不断的尝试,并且选出跳得最好的五人来代表班级参赛。接下来给大家展示的是遍地开花的游戏,这个游戏主要采用两两分组的形式进行比赛。

 

  *遍地开花:挤气球(两人一组,把气球吹起,两两背对夹球,手不能碰球,把球用力夹爆)。在这个游戏中,不仅要求速度,还要有技巧呢!大家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为本队赢取漂亮的成绩!


重头戏来了!经过两轮的比赛,气氛基本上已经到达最高点,大家都斗志昂扬,准备迎接下一个游戏项目——趣味盎然的女神保卫战:

 

  *女神保卫战:篮球进击(共十二人,六人一组,其中必须一名女生,男生保护女生不被对方的球打到,还要想办法抢球打对方的女生,男生被打中OUT,女生被打中全队全军覆没,输的队做俯卧撑)。

 在我们的女神保卫战中,男生们为了保护本队的女神不被篮球打中,一个个拼尽全力,展现顽强的拼搏精神,这劲头,可让我们的女神满眼崇拜哦!

 

  经过几轮体力游戏之后,已近中午时分,于是大家开始了欢乐的野餐活动。每个学员将事先准备好的美食拿出供大家分享,尽情享受美妙的午餐。

 


评论

© 牛耳教育|长沙java培训|长沙java培训学校|长沙软件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