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培训班学员周记(1)

     距离2016年结束只有不到两个月了。我来到牛耳教育java培训班学习的第三个月,上了HTML、Java OOP、Oracle数据库和Java高级,三个月时间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初学者,成长成一个对编程感兴趣的学习者。

 

“学习是一件愉悦的事情”,这是我最近感受到的。对于人生一直有这样一个想法:只有三十岁之前的人生才是自己的,三十岁之后会被很多人和事所束缚。所以在这个尚有十年时间奋斗的阶段,一定要不断投资自己,实现自我增值。投资自己也就是:1、学习不懂的知识;2、锻炼欠缺的技能;3、见识未知的世界;4、结识比自己更好的人;5、给自己犯错的机会。要前进,就要勇于做决定和冒险。这样一种“以身试错”的精神,才会让自己在不断前行的路途中充满动力吧。

     日剧《追忆潸然》的主题曲我很喜欢,名字是《给明天的信》,其中一句是:“人们总是在迷惘中,在动摇中,毅然前行。” 细想觉得很有道理:遇到迷惘一定是常态,但是最重要的是,一直都要保持初心。

 

                                                             作者:(W160801 胡雨萱)


评论

© 牛耳教育|长沙java培训|长沙java培训学校|长沙软件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