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6个月能学的会Java吗

     在互联网行业中,Java软件开发一直占据着首要地位,很多人都有参加Java培训学习的意向,牛耳教育小编整理了一些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主要分为4个部分:

1、没有计算机基础能参加思软科技的Java培训吗?

2、0基础在4个月能掌握Java技术吗?

3、不是计算机专业能够找到Java开发工作吗?


接下来,小编主要根据Java课程0基础学员咨询的问题给大家进行解答。

0基础在6个月能掌握Java技术吗?

    牛耳教育推出“因材施教、分级教学”教学模式,Java课程率先实现差异化教学,让学员获得更好的体验和收获,满足企业的招聘需求。


    在牛耳教育学习的6个月,都是在机房里进行的,一方面,学到的东西都是企业所需要的,另一方面,学员的学习效率也是非常高,效果也是非常好。大学4年里,上机的时间不超过200小时,在牛耳教育,上机时间接近1000个小时,大概是大学的4-5倍,所以学员的动手能力非常强。即使是0基础的学员也是可以学到所需的知识,合格毕业,最后正常就业的。

   牛耳教育的教学系统独具特色,有雄厚的师资做奠基,并辅以独特的‘“V”教学法,可以保障学员的培训质量,零基础怕什么。

没有计算机基础能参加牛耳教育的Java培训吗?

    有一部分学员在咨询的时候,说自己不是计算机专业,不了解编程语言,只是听朋友介绍说IT行业挣钱多,所以想通过学习Java实现高薪就业。


   长沙牛耳教育成立以来,已累计培养数万名Java培训班学员,针对0基础学员系统教学,所以没有计算机基础也是可以参加牛耳教育的培训,并且通过6个月的努力能够拿到满意的offer。



不是计算机专业能够找到Java开发工作么?

   不是计算机专业的学员,在就业这块有点担忧其实是很正常的,在非计算机专业的学员的咨询过程中,他们担忧的主要有以下3点:


Java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学习Java可以做什么?

Java方向就业岗位有哪些?



Java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目前Java软件工程师的争夺战正在展开,各种大型招聘会Java软件工程师岗位发布消息此起彼伏。简单的分析一下:

以后肯定是互联网社会,淘宝取代了30%以上的门店零售企业,微信逐步取代移动运营商,腾讯QQ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通讯必备,还有很多的应用将一一发展,取代老的行业。


现如今,我们可能会听说过各种Java软件开发的app成功的故事。成功的人动辄数百万美元的收入让一些人不仅关心如何使用java软件开发的app软件,更多关心如何编写Java软件,在手机和移动终端上应用。只要你拥有java软件开发的技术就一定会有所成就,有所收获。


学习Java可以做什么?

Java是一种可以撰写跨平台应用软件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是Java程序语言和Java平台的总称。Java自面世后就非常流行,发展迅速。


Java 技术具有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平台移植性和安全性,广泛应用于个人PC、数据中心、游戏控制台、科学超级计算机、移动电话和互联网。在全球移动互联网产业环境下,Java更具备了显著优势和广阔前景。


Java方向就业岗位有哪些?

目前,Java 方向可以从事的就业岗位主要有:jsp网站开发程序员、Java程序员(工程师)、Java开发高级工程师、Java项目经理等。


由于Java 开发所需要的技术很多,对每门技术掌握的深浅也是各个岗位的区分标准,以上的岗位中有些技术是重复的。


评论

© 牛耳教育|长沙java培训|长沙java培训学校|长沙软件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