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耳教育移动互联网学院——湖南最大的软件工程师java培训学校

   牛耳教育集团成立于2001年,专注于高端IT职业教育,开创了中国高端IT职业教育先河。作为湖南专业的java培训学校,致力于为企业客户、合作伙伴和个人提供完善的培训解决方案,依托国防科技大学雄厚计算机教育背景,融合国内外优秀IT职业教育机构的成功经验,研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课程体系。依照CMMI质量管理体系来开展IT职业教育的教学类工作,统一品牌,统一课程体系和标准课件,实现标准化的软件项目实习案例。


   为了更好的适应技术的革新与企业人才的精细化需求,2012年牛耳教育专门成立移动互联网学院,成立移动互联网新技术研发团队,不但开设有Java培训软件开发,LINUXC/C++、软件测试等主流技术课程,更有紧贴前沿技术的安卓团建开发、嵌入式智能设备应用开发等热门课程,极大的解决了企业新技术人才的困乏,也成为引领行业技术革新的标榜。


    十五年来,为中国IT产业培养了27319名专业软件技术人才,在国内千余家IT企业担任中层管理、项目管理和软件开发工作,并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厦门等14个城市建立了就业服务基地,与3000余家国内外软件企业签订了人才战略合作协议,为学员就业开辟了绿色通道。现已成为湖南国模最大、培养软件人才最多的专业IT教育机构,并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2007被《中国计算机报》等权威媒体评为“湖南最佳IT培训机构”,2009年获评“中国十大品牌IT教育机构”。2009年,成为湖南省商务厅指定“软件外包人才培养基地”;并与2010年与国内权威教育机构完成资本合作,与2010年8月15日在美国纳斯达克A股上市。




评论

© 牛耳教育|长沙java培训|长沙java培训学校|长沙软件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