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IT究竟好不好找到工作,2017年入IT坑还来得及吗?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步入信息软件化,而且各企业对专业计算机人士、软件人士等需求量一直都是有增无减。而且技术性工作相对较稳定,起点低,发展前景好,随着工作经验、能力等的不断提高增多提高,薪资待遇等等都会不断提高。所以现在学IT好不好,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常有很多人这样说,只要进入IT行业工作后吃香的喝辣的都有了!其实这句一点都没有假,如果大家有疑问的话,完全可以去看看一些IT相关职位的招聘信息就明白了!一些专业从事移动互联网公相关的公司负责人介绍说,他们现在年薪出到20万以上都很难招到合适的软件开发人才,并且公司还空出了一半的位置等待新人做。从这个例子来看,现在进入IT行业拿高薪是一个大好机会。



虽然近年来不断的有人说IT行业已经饱和、IT行业已经开始走下坡路等等话题,但是IT行业一次次的发展,IT从业人员一次次的涨薪就是最好的证明!


高端IT人员缺口非常大,成为困扰企业的一大因素,比如既懂得JAVA,又熟悉.NET的人才就特别稀缺,个别企业甚至开出了1.5万元起的高薪都招不到人。可以看出,IT人才的热度仍在继续,当然这个行业缺少的是综合素质高、知识更新快、符合企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要想成为这样的人才就必须在充电中做好选择。



IT产业作为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产业,其迅猛发展的关键是有一大批从事IT技术创新的人才。一定数量、结构和质量的IT人才队伍是IT产业发展的支撑,一个国家的IT人力资源储备、IT人才培养及使用状况决定着该国IT产业发展的水平和潜力。也可以说,IT产业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高水平的IT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是走向IT产业大国和强国的前提条件。


综上所述,只要具备足够的能力,学习it是非常好就业的。



牛耳教育作为中国IT教育机构的领跑者之一,自成立以来,始终引领技术前沿,为学生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为广大学生提供完善实用的IT技能培训,为企业提供更为专业的应用复合型软件人才。


So~有这么好的市场前景,你确定不学习一下?而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IT行业者就交给牛耳教育来帮助你吧!



评论

© 牛耳教育|长沙java培训|长沙java培训学校|长沙软件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