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没找到工作,学什么技能好找工作?

找工作是大学生,走出社会面对的第一个挑战,不管是家长还是学生对此都十分的看重。寒窗苦读十几年,最后连工作都没有,该如何在社会上立足?对于这对于这部分找不到工作的学生,除了考研、考公务员,还有一条更好的出路:学职业技能!

那么问题来了,学什么技能好找工作?在互联网、房产持续火热的今天,拥有16年职业教育的牛耳教育,诚意跟大家推荐三大专业:Web前端、JAVA开发、嵌入式开发。


Web前端专业:主要职责是利用(X)HTML/CSS/JavaScript/Flash等各种Web技术进行客户端产品的开发。完成客户端程序(也就是浏览器端)的开发,开发JavaScript以及Flash模块,同时结合后台开发技术模拟整体效果,进行丰富互联网的Web开发,致力于通过技术改善用户体验。

以目前的互联网企业为例,他们都十分注重前端的设计。因为,只有先做好前端技术、做好客户体验一切才有可能。用户体验做好,才有人访问,访问的人多了,才会优化后端,才做客户分析,公司上市了,才从大量数据做数据分析,获得更有价值的数据信息。所以,一些互联网创业公司也是如此,在获得第一轮融资后第一件事就是不计成本地招Web前端开发人员,就是要先把前端的做起来,客户体验先做起来,这就是为什么前端很火,前端工程师工资很高的原因。

据悉,目前web前端工程师的年薪待遇平均在10万以上,高级HTML前端工程师年薪达30—50万,很多企业对于与web前端相关的技术职位更是求贤若渴。


JAVA开发专业:Java是一种简单的, 面向对象的,分布式的,解释型的,健壮安全的,结构中立的,可移植的,性能优异、多线程的 动态语言。Java又不仅仅是一种编程语言,它也是一个完美的开发平台,具有易适应性和动态更新的能力。

Java的程序员有两个选择,第一个是走技术路线,如果你认为自己逻辑极强,开发能力杠杠的,这个选择再适合不过了!第二个就是管理路线,不甘心一直作为执行人员兢兢业业敲代码的选手们,这是你的机会啊!如果你刚好擅长代码的同时又乐于和人打交道,理解与表达能力都很出色的话,项目总监的位置在像你招手!


嵌入式开发专业:是一种“完全嵌入受控器件内部,为特定应用而设计的专用计算机系统”,嵌入式系统为控制、监视或辅助设备、机器或用于工厂运作的设备。与个人计算机这样的通用计算机系统不同,嵌入式系统通常执行的是带有特定要求的预先定义的任务。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要写的代码量比较少,不像应用软件动辄就是几十万行甚至上百万行,所以工作强度比较低。搞嵌入式系统的公司大多都是做产品的,有自己的产品计划,不像搞企业应用的公司为了客户需求经常赶进度。如果你有创业的想法,可以从嵌入式系统切入。嵌入式系统是软硬结合的东西,可不像应用软件那样容易被盗版。


目前,IT行业也出现了不少新兴职位,以上我列举的这些也只能说是其中代表。若在座各位真正想踏足其中,一定要对行业前景有一个宏观的认识哦。最后祝大家前程似锦。

评论
热度(1)

© 牛耳教育|长沙java培训|长沙java培训学校|长沙软件培 | Powered by LOFTER